置顶随时更新,大家请看一看哦

番外:喵喵喵的一天

ASL(偏心Ace)*

全员兽化*

甜甜的番外*(前文在合集里面)

 

*我明明什么都没写啊...为什么要pb我...明明只是喵化文啊...

————————————————

 

6:30

Ace从那个放置在主人的床头的小纸箱里面钻了出来,伸了个懒腰。

纸箱里面还有一只草帽里团着的一团橘色毛球和一坨白乎乎的长毛毛球。

厚厚的窗帘把微弱的阳光挡在了房间外面,它的眼睛盯在了自家那位还在睡觉的主人身上。

强健的肌肉使Ace轻松地跳到了床上,然后它一巴掌呼到了正在做着发财美梦的主人脸上。

“啊啊Ace你放过我吧...今天放假诶...”

Ace冷漠地看着不想起床的Nami,又给她的脸上来了一jio。

你放不放假我不管,我弟弟的早餐不能晚。

 

7:00

看着主人放在客厅里的猫粮,Ace回到卧室里面把Sabo推醒,两个哥哥一起把草帽和依然在睡觉的Luffy拖到了客厅里,然后一起把它舔醒

起来吃早饭啦~Luffy~

早上好呀Ace ,Sabo~我要吃肉~

 

8:00

吃完早餐的Luffy心满意足地摊在被太阳晒得暖暖的长毛绒地毯上被两个哥哥舔毛毛。

Ace的头顶被Nami摸了摸,“Ace你是大哥哥哦,我要去找隔壁Robin姐姐玩,你们呆在家里要乖哦~”

好的喵!

 

11:00

沙发的角落里面挤着三团一颤一颤的猫团子,一只黑色,一只乳白色,还有一只体型小很多的橘色。似乎橘猫爱吃的本性在Luffy身上格外明显,可Ace一直很好奇为什么Luffy一直吃不胖,不过无所谓啦喵,本大爷的弟弟自己宠着。

洒满了阳光的客厅沙发上,三条不同颜色的尾巴甩着甩着就缠到一起去了呢。

 

1:00

陪弟弟睡完午觉,Sabo和精神饱满的Luffy在地毯上面玩着主人新买的玩具,Ace则揣着手手蹲在高高的猫爬架上,作为大哥还是要有威严呢。

几分钟以后,它漂亮的眼睛眯了起来,油亮的小脑袋一点一点。

看起来Ace并不只是因为想要保持大哥形象呢。

Sabo一jio按住了想要窜上去把Ace拖下来一起玩的Luffy。

让它多休息休息吧,做个哥哥不容易呢。

 

3:00

“咔嚓咔嚓,吱——”这是钥匙插入钥匙孔,旋转,和打开门的声音。

“喵!”这是Ace

“喵?”这是Sabo

“喵~”这是Luffy

 

是Nami带着一个印着宠物店标志的塑料袋回来了呢。

 

6:00

被两个哥哥从沙发上拖到厨房做猫饭的Nami表示压力很大。

她只是想要好好的躺在沙发上享受刷手机吃零食的咸鱼时光,可奈何家里那两只弟控属性max的大猫不同意...

她忍受着背后三双眼睛的火辣注视,加快了手上切肉片的速度。

人生艰难。

 

8:00

吃完饭,Nami举着新买的逗猫棒,看着跳来跳去的Luffy和坐在旁边打哈欠的Ace和正在打理自己飘逸的长毛的Sabo,突发奇想将逗猫棒向那两个作壁上观的哥哥挥了过去。

不出所料,一抹矫健的橘色身影随着逗猫棒一同飞向了两只大猫。

三团不同的颜色滚到了一边,成功把主人新买的一堆空白图纸给搞乱了。

Nami:...我就不该手贱

 

11:00

穿着睡衣敷完面膜的Nami把三只猫猫分别抱进了他们自己的猫窝里面。

熄灯。

 

2:00

Nami被床边一阵噪音给吵醒了

三个漂亮的猫窝里面空荡荡的,床边旧旧的小纸箱里面挤着三团抖动着的毛球。

纸板箱被猫爪和猫毛摩擦的声音,以及Luffy发出的细细的喵喵声。

“Ace!Sabo!你俩咋又在欺负弟弟了??!!要打出去打,老娘明天还要上班啊!!”

 

 

 

友情客串:

某个Nami的邻居:啊啦,那只小橘猫可真是幸福呢,呵呵~

某个Nami认识的音乐家:果然Nami桑还是太单纯了呢呦吼吼吼~

 

 

End

 

 

评论(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