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随时更新,大家请看一看哦

我的OP男神们 (1)

终于追完动漫了,不容易啊。。。

现在我来盘点一下我比较pick的十个海贼王里的男角色(路飞除外)

(我的个人口味比较重,见谅)

剧透有点

会有一些cp向,注意避雷

#倒序注意

 

10山治

Sanji他真的是太温柔啦~长得也很帅啦~超级超级宠路飞(就是感觉后期被越削越弱了,存在感还不如他几个兄弟)主要是他和索隆到底是个什么神仙cp啊!感觉刚刚开局没多久就互换初吻什么的实在是过于美好了~(索香🔒了)至于为什么他在我这里只能排第十,因为他其实不能说得上是和我胃口的type吧...(不过他还是非常可爱的)

 

9香克斯

第一感觉就是“好可爱一大叔啊啊啊啊”然后又是那种特别护短的那种,长得还帅。和路飞小时候的互动真的是萌我一脸血,想当初我还站过他俩的cp(不过现在没了,我现在觉得米霍克和他真的是过于般配)不过他的后期设定就不是如此美妙了,明明是同一时期的人,红发你好好向马奇诺小姐姐学学,人家同样过了十三年,你看看人家还是如此美丽端庄,你就变成辣么大一只大叔了。

 

8萨博

弟控二人组,萨博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我就感觉这个小孩纸虽然说缺了牙不过是真的好温柔啊~超级大暖男耶。平时简直就是总裁风范,不过在弟弟有关的事情方面极度双标真的是可爱爆了,德岛篇真的是帅,不过表情包也是真的多2333

 

7克力架

别说了,小饼干真的是过于可爱,我tm磕爆好吗?(虽然你貌似..好像...已经四十五岁了...)怕疼设定加上傲娇属性什么的实在是犯规好吗?你这么可爱你妈知道吗?和路宝互怼的时候被欺负到自闭的时候也可爱到不行,就是出场实在是太少了。希望后期会出现吧(苍蝇搓手.jpg)(肯定会出现的吧,毕竟还要打大妈)

 

6罗

第一次在香波地出现的时候是真的,唉,mode说。一开口我感觉我这个声控一本满足(特别是他在念技能名称的时候也是苏出新高度)妥妥的高冷男神风。不过...哈哈...命运使你遇上了路飞,那就离崩坏不远了哈哈哈。在庞克哈萨德的时候我存了一大堆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我讨厌面包.jpg)哈哈哈哈哈。德岛副本的时候,我总感觉罗大承包了大部分笑点哈哈哈虽然说画面偏向于明哥单方面家暴罗(在明哥面前你永远只是一个一米九的小矮子,接受事实吧罗大)不过感觉其实后期的罗被削得好惨,一言不合就被搞成残血。话说,“不死手术”这个设定真的是深得我心,肯定是给路宝用的吧,对吧???

 

5索隆

索大刚刚出场的时候我感觉其实不是非常受吸引吧,不过他一开口我就知道自己沦陷了(声控毕竟是本性hh)反正就是觉得他挺帅的吧,性格也非常鲜明。一开始我是嗑索路的,毕竟索大简直是把路宝宠上天了,后来在长链岛他和山治互换初吻我就彻底转索香了hhh。话说索大迷路梗是真的经典hhhhhhh(有种迷路叫索隆hhhhh)后期索隆也是真的越来越帅气了,特别是两年以后,一出场就刷满了霸气点(还和山治打情骂俏实在是过于ok了hhhhhh)和之国上线以后也是妙哉,一头绿发也遮不住他的帅气(话说,索大你的头发明明一开始是健康的草绿色,怎么过完大妈篇,你就变成荧光绿了???)总之感觉索大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有担当,为了自己的船长可以付出一切的觉悟,并且随时都做好了准备(打完莫里亚,在重伤的情况下向熊用自己的命换路飞的);非常理解船上每个人真正想的事情,也会尊重他们。all in all, 我索大就是一个极品好男人啦~

 

4克洛克达尔

我一见到他的第一印象其实不是非常好(毕竟也算是反派)。他给我的外观感觉就直接带入了“海盗的手会带大钩子”这样的片面理解,而且他脸上的疤也不是非常吸引我吧(没错,那个时候我还沉浸在帅哥=完美的脸这一鱼唇思想中,my bad)我记得动画里有一桢画面是老沙从赌场里面走出来然后有一个女的在外面喊,说他好帅好有型什么的,开时我其实是异常无法理解那个girl的神奇审美,然后,顶上战争以后,我就真香了(人性本真香,这不怪我hhh)阿拉巴斯坦篇其实老沙至少有一次机会完结海贼王,如果不是罗宾桑(主角光环)路飞估计就真的gg了。不过后来老沙和路宝对打的时候,我只能感叹一下果然路飞有一种让人崩人设的神奇不可抗能力,他俩在battle的时候我都不想去数老沙的表情到底在彻底崩盘的边缘徘徊了多少次了...不过真正转粉是在推进城吧,老沙的人设变好看了好多(果然男人是会越活越年轻的吗???)顶上的时候帮路宝救哥哥也是爱了。主要是!他和明哥!是什么绝美爱情!!!(虽然说一上来就是互怼)不过明哥主动向他请求结盟(hun)是什么极品操作啊啊啊!!唐鳄我磕爆!!!(话说,伊万桑好像有说过老沙有把柄/黑历史在他手上,莫非...Mr.0, 其实是Miss.0???想想就瞬间激动了好吗???莫非...老沙在变成男人之前和明哥真的有那么一腿???OMG我好了)按wt大大的伏笔癖,总感觉老沙的过去会被爆一下的。话说漫画扉页的老沙在下雨天给小狗狗撑伞什么的实在是暖到不行(说到漫画,好像杂志里面唐鳄官方狠狠地撒了一把糖嘿嘿嘿)反正我是异常期待克洛克在接下来的出场。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