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随时更新,大家请看一看哦

OP二十六字母

各种海贼cp大杂烩,注意避雷*

All路,唐鳄,等等...(Ps

众多私设*

可虐可甜的小段子*

————————————

 

A——Achieve实现

 

(索路)

经常会有人问起草帽海贼团的那个绿发剑士

“明明拥有不输于任何人的实力却还依然留在草帽小子的麾下?”

那个剑士会带着些许笑意却又无比认真的回答:

“我的实力和野心,为的不正是助他实现他的梦想吗。”

 

B——Believe相信

 

(卡二路)

鹰眼曾经在顶上战争的时候说过

草帽小子的有着最危险的能力,他能够使原本不相干人成为他的伙伴

布蕾对此表示深度认同

镜子的另一面她那世间最完美的哥哥依然盯着黑色小礼帽发着呆。

那个草帽小子真的就这么值得你给予如此厚望吗哥哥?

“我只是相信我与他共同看到的遥远未来罢了。”

 

C——Crocodile鳄鱼

 

(唐鳄)

克洛克达尔喜欢养鳄鱼。

在别人的眼里那种巨大的冷冰冰的爬行动物实在是无法和可爱的家养宠物联系在一起,可克洛克达尔却异常喜欢像抚摸猫狗那样抚摸它们鳞甲。

对于他的这种癖好似乎只有多弗朗明哥给出了最恰当的答案。

“要知道,当一只吃人的冷血动物愿意在你面前收起尖牙甚至露出柔软的肚皮认你抚摸可实在是一件难得的事呢,”他顿了顿,藏在眼镜后面的目光似乎沉了一些,“我可是已经上瘾了呢。”

 

 

 

——————————————

每次三条emmm我努力两个星期以内更完二十六字母

请务必催更谢谢

评论(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猪 | Powered by LOFTER